English

河南沁阳发生特大客车坠崖事件

21人死亡 41人受伤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郑州10月11日电昨日凌晨4时许,一长途客车在河南省沁阳市境内坠入山崖,目前已有21人死亡,车上其余41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救治。

事发现场位于沁阳市太行山深山区,发生车祸的长途大客车从河南沈丘车站始发开往山西晋城。凌晨4时许,此车从一高约15米的山崖处坠落至沟底。初步查明,车上旅客大部分为沈丘人,也有一部分为安徽省界首人。

闻讯后,当地公安机关100多名警察冒雨火速赶往事发现场,沁阳市6辆救护车及医务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救治伤员。经清点,当场已有19人死亡,另有两名重伤者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。其余41名伤者已被安置到沁阳市各大医院。目前,沁阳市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